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北京德威录播系统-设备音响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08 22:10   阅读次数:

与音响设备连接

优课拍摄中的音源主要来自教师和学生。可以通过摄像机专用枪式话筒,枪式吊装话筒来拾取学生声音,教师的声音通过领夹式无线话筒拾取,所有的声音信号输入至调音台,完成控制、合成

在整个音响系统中,调音台起到核心作用,认识调音台各接口及其调节旋转作用,可以调音台各接口及其调节旋转作用,可以充分发挥调音台的功能,保证音频信号的拾取质量。

调音台各接口介绍如下

MIC话筒输入接口:主要用于麦克风和调音台的连接,如果使用非平衡式麦克风需要尽量使用越短越好的麦克风线,以避免电波噪音的干扰。

LINE高电平输入接口:把除麦克风以外的其他外部设备的声音输入至调音台。

三段均衡器旋钮:HighMiddleLow分别可以对高频、中频、低频进行增加或哀减,控制范围为正负15分贝,中频控制人声尤其有用,可以非常准确地修饰拍摄对象声音。

PADER音量推减器:决定通道信号输出的音量大小,在对“人声”输入通道操作时,一般采用“一步到位”方法,即在需要人声的时候,将推子一下推到大概合适的位置,在根据监听和电平表显示进行细微调节,而不需要人声时,要马上把推子拉到最底部,以避免不必要的声音输入进去。

MONITOR监听输出接口:提供外接监听设备得劲接口,用来连接外部监听设备。 北京德威录播
BACK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