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北京德威录播系统-成像系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15 21:09   阅读次数:

成像系统

成像系统是由数码摄像机的接收、浏览和保存图像的部件组成,它担负着为数码摄像机捕捉影像的任务,是数码摄像机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也是与传统摄像机最本质的区别。它的质量水平不经决定了数码摄像机的成像品质,而且也反映出数码摄像机的档次和性能。

存储系统

目前数码摄像机有以下几种:一是自带硬盘方式,一是内置64/32/16GB存储空间,支持外接SD,还有一种没有内置存储空间,只能通过SD卡来记录,

电源系统

摄像机所用的直流电源均为封闭型蓄电池,使用起来灵活、方便,可免除使用交流电源连接的限制,使之拍摄更加随意自由,特别是外携拍摄时,充电电池更是必备的电源,一般摄像机还提供可直接接入交流电源的插口,在室内使用摄像机时,可以用交流电源来供应电力。
北京德威录播
BACK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