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北京德威录播系统-Flash简介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18 22:10   阅读次数:

Flash简介

Flash是由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交互动画制作软件。利用Flash创作的网页既漂亮又可以改变尺寸的导航界面以及有其他奇特的效果,使得做出来的网页很精彩,Flash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矢量动画制作软件,它以流式控制技术和矢量技术为核心,制作的动画具有有短小精悍的特点,所以被广泛应用于网页动画的设计中,以成为当前网页动画设计最流行的软件之一。

Flash动画类型

Flash可以制作时在“连续关键帧”中分解动画动作,也就是在时间轴的每帧上逐帧绘制不同的内容,使其连续播放而成动画,它的优势很明显,逐帧动画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几乎可以表现任何表现的内容,而它类似于电影的播放模式,很适合与表演细腻的动画,例如,人物或动物急剧转身,头发及衣服的飘动、走路、说话、以及精致的3D效果等。

(1)   渐变动画

渐变动画包括 运动渐变动画和形状渐变动画,无论哪种渐变动画,只要定义动画的开始和结束两个关键帧中的内容即可,动画中各个过渡帧的内容由Flash自动生成。

(2)   引导动画

引导动画需要以运动渐变动画为基础,增加一个引导层,在引导层中绘制路径,可以使动画对象沿着指定的路径运动。

(3)   遮罩动画

遮罩动画是在动画的基础上添加一个遮罩层,在遮罩层上创建一个任意形状的“视窗”遮罩层下方的对象可以通过该“视窗”显示出来,而“视窗”之外的对象将不会显示,通过这样的遮罩层可以制作出一些特殊的效果。

编辑三维动画

三维动画制作软件有很多,比如3ds MAXSumatraAutoCAD等,这些软件都是非常专业的软件,入手比较难。

北京德威录播
下一篇: 美化完善优课
BACK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