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探索如何培养学生发展“核心素养”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5-19 10:10   阅读次数:

12月23日,四川省普通高中学生发展指导促进核心素养培育研讨会暨江油中学第11 届教育研讨会在江高第二学术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四川省教育学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由省教育学会会员单位、好教育联盟部分学校代表、江油市各学校教育科研骨干人员及江油中学部分教师近600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德威为本次研讨会提供独家全程直播录播支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围绕着如何培养学生发展的核心素养促进核心素养培育主题展开讨论。以三课例一活动为焦点,通过人生成长之反思总结课例、高效课堂课例、学生发展指导课例、家庭教育指导沙龙活动展现了在现代科技教育发展下的原生态课堂;探究展示,小组讨论充分调动了学生积极性、活跃性,有利于学生认知结构的建立。

(课堂观摩)

(观摩现场)

华东师范大学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朱益明教授做了标题为《新形势下的学校改革与发展》的专题报告,高屋建瓴,纵横捭阖;江油中学梁玉帮校长聚焦核心素养,着力发展指导的主题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四川省教育学会专委会副会长郭平教授说:如何培养学生发展的核心素养?今天的研讨会就是一次有益的探讨和沟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智慧碰撞,共同提高。尽最大努力让每一位学生成人成才。为了能更充分展示会议现场 德威录播为会议提供的设备是移动录播主机EZ-EQ3,不同于传统录播主机复杂的环境搭建,繁琐的操作过程。设备迅速环境搭建,一台机器展现多个机位;设备采用导播字幕双键盘控制简单操作,让会议录播(直播)省时省力,更轻松。

(支持设备德威EZ-EQ3)

群贤毕至,高朋满座,江油中学以本次研讨会为纽带,聚集专家同行于一堂,共商培育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之大计,共谋学生终身发展之良策。北京德威视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参与本次会议,深刻的认识到在未来教育中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重要性,在未来也将在关注如何均衡教育资源,提升教育能力的同时,增加测评培育学生核心素养的技术支持。

北京德威录播
BACK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