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德威录播盒成功直播全国BIM毕设大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5-19 10:10   阅读次数:

由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华筑建筑科学研究院承办、中国建筑学会施工分会BIM应用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二届全国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现场答辩与颁奖典礼暨产教融合·BIM应用型人才校企对接论坛于6月25日在京落下帷幕。中国建筑学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顾勇新、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监事会主席欧阳东、北京城建集团副总工程师李久林、清华大学教授,航天航空学院教授高云峰、广联达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高杨、广达教育培训事业部研究中主任王全杰、华筑建筑科学研究院董事长赵雪峰、华筑建筑科学研究院董事长孔令昌、华筑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闫文凯、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叶雯、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授魏春林以及一等奖获奖参赛团队、二、三等奖观摩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通过德威录播盒进行录制及线上直播,线上近万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了此次广联达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团队的产生。广联达同事充分利用了录播盒体积小、易部署、易操作的特性,直接把小盒子放置到了三角架上,在控制摄像机同时还能保持随时操作盒子,拍摄、录制一人全完搞定。

录播盒是一款继录音笔、DV之后的又一款划时代的大众化多媒体录播设备,它集录制、直播、分享于一体,支持两路画面同步录制,录制过程中支持画面自动切换(单画面、画中画、画外画等),支持发布课程、直播流到各大平台,如:优酷、百度传课,时代光华培训平台等。广泛应用于:

l 普教高职院校:微课慕课录制、微录播教研

l 在线教育:课程录制

l 企业培训:课程录制

l 政府会议:现场录制与远程直播

l 金融司法:取证录像

l 网络媒体访谈环境的快速构建与实时直播 l 游戏直播

北京德威录播
BACK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