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16年海南教育装备博览会诚邀您莅临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5-19 10:10   阅读次数:

郑州欧亚国际教育装备展示会,北京德威作为录播行业的老干部,携录播系列产品盒新产品录播盒亮相刷新用户耳目,短短的三天中,许多用户慕名而来在意犹未尽的体验中结束。

北京德威作为录播行业的中流砥柱,从录播软件到录播硬件,无论录播系统、录播主机、嵌入式录播主机、录播盒一直是行业追捧的对象。

在告别郑州之旅,北京德威一路南行携录播系列产品及新产品录播盒变开启了海南行程。

据悉:第三届海南教育技术博览会,简称“海南教博会”,已成功举办了二届,展览规模达到30000平方米,参展单位共600家。今年,由海口市教育局重点支持举办的“第三届海南教博会暨教育信息化发展论坛”,将是海口及海南教育行业再一次集结,将成为海口市及海南省各级学校采购教育装备的最佳平台。 参观时间:2016年6月27日——29日

参观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C馆A21、22

北京德威录播
BACK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