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德威2017助力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活动现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9-25 15:03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13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际电信联盟、世界卫生组织、康复国际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下称“CR Expo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现场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博览会上每家的的产品也别具特色,参加博览会上人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前去咨询适合自己的产品,进行深入了解和体验。

北京德威是一家专注于做教育信息化的公司,本次博览会公司主要是携带一套针对特殊教育行业定制开发的辅助训练与教学研究系统,通过配套平台促进教学优化,系统包括下产品:音频子系统、图像跟踪子系统、录播子系统及中央控制系统。这套系统体现出科技时代的身影,完美的诠释了科技服务于生活,为一些特殊群体带来了福音。

北京市某教委的人前来咨询德威本套系统,教委的人通过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对产品有了高度的肯定。此套设备针对特殊需要儿童学习和学校看护的需要,极大的完善了支持保障体系,帮助学校更有效地推进工作的开展。

从9月13日到9月15日为期三天的博览会已经落幕,相信参与了此次博览会的人都体验到了科技飞速发展的成果。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博览会,北京德威依旧在这里等您!

北京德威录播
BACK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