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展示台结构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28 16:04   阅读次数:

展示台结构

视频展示台又称为实物演示仪,它具备多种功能,操作简单方便,可以投放实物、幻灯片、投影片,图文资料等多种媒体。

展示台控制面板

视频展示台控制的按键可以帮助快速操作展台,具体的按键和功能。

电源 按下电源键,展台开机,指示灯为蓝色,长按“电源”键3秒以上,展台关机。

自动 自动键,按“自动”键,进行自动白平衡,自动聚焦的调整。

展台 展台信号输出选择键,可切换展台信号接口,当信号灯为绿色时,投影呈现展台的信号

计算机 计算机信号输出选择键,当指示灯为红色时投影切换到计算机信号。

功能 复用功能按键选择

拍摄编辑优课

试拍准备后,正式开始拍课,编课。拍课时,课中各环节关键镜头的处理和后期的合成加工都非常关键。关键的镜头能准确让观者感知视频画面内容所表达的思想和目的,合理的编辑能让课程更加流畅,从课堂环节各个关键镜头的处理和编辑进行阐述要点和技巧。

在拍摄时,根据课的流程,正确处理好师生问好,教师讲解,学生练习,师生互动各个环节的镜头。

师生问好 课的开始师生问好环节,用2台摄像机给出全景镜头,呈现师生精神抖擞,期待新课的精神状态。

课件画面 教师借助课件呈现知识点环节,教师机的镜头从远景“教师分析”画面,逐步跟镜头并推进成“课件画面”特写镜头,突显课件显示内容。

如果在课件中呈现的是一段视频,需要学生机摇拍学生观看视频专注的场景,并及时捕捉个别学生表情特写。

师生交流 师生交流对话时,教师机主要拍摄教师讲解分析的中景镜头,学生机慢慢的推进,及时给学生近景,当学生回答过后,马上拉成全景以备下一个学生表现。

教师指导 辅助学生环节,教师机先用全景表现课堂中学生练习的状态,然后随着老师的走动用跟镜头跟上,当老师走进学生时,推镜头至中景表现出老师和学生讨论的场景,

学生练习  学生巩固练习时,学生机可以先框成全景画面,通过左右摇的镜头来反映全班学生认真探究的状态,然后从总选取某个学生时讯退成中、近景、给练习特写镜头。

北京德威录播
上一篇: 拍摄优课准备
BACK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