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北京德威录播系统-录播系统存储卡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29 17:05   阅读次数:

保护存储卡的首要原则

首先,永远只在数码相机已经关闭的情况下安装和去除存储卡,使用者常犯的错误是,急着要将存储卡取出,虽然电源已经关闭,但有些机器存速度较慢,也许看起来已经处于停止状态,但事实上,存储动作仍在继续,这时存在一般的影像毁了不说,还可能造成存储卡的永久毁损,因此,建议用户关闭机器后等一会儿或注意机器亮灯完全熄灭后再取出存储卡。

其次,平时不要随意格式化存储卡,在使用格式化存储卡时,注意机器是否有足够的电量;在使用计算机格式化存储卡时,注意选择正确的格式,如果用户使用windowsXP之类的操作系统,需要注意,系统格式化时,默认的FAT32格式时不正确的,一般机器都采用FAT格式。

存储卡的维护保养注意事项

存储卡的维护保养,注意事项如下:

不对存储卡施以重压,不弯曲存储卡,避免存储卡掉落和受撞击。

避免在高温、高湿度下使用和存放,不将存储卡置于高温和直射阳光下。

要避静电、避免磁场(如避开电视机,喇叭箱)存放存储卡,在存放和运输途中,尽可能将已存放有影响文件的存储卡置于静电盒中。

不随意拆卸存储卡,避免触及存储卡的电而触电。

将存储卡远离液体和腐蚀性的材料。

装载或取出存储卡,要在关闭摄像机的情况下进行,当存储开正在工作时(如写入拍摄信息、删除影像文件、对存储卡进行格式化处理、读取播放已拍摄的影像等)不要试图取出存储卡。

除了在装载或取出存储卡时,要将存储卡仓盖打开之外,在平时,存储卡仓盖应始终关闭,装入存储卡后要保证存储卡仓盖盖好。

已拍摄存储在存储卡上的信息要及时下载给计算机进行备份,以防不测。

在装入存储卡时,一定要注意存储卡装入卡仓的方位,决不能漫不经心地乱插,而导致卡仓和存储卡损坏。

对存储卡进行格式化处理或删除存储卡上已大量存储的所有影响时,必须保证电池有充足的电量完成操作。

北京德威录播
BACK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