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北京德威录播系统-录播系统VGA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8-30 16:04   阅读次数:

但是不足的是,VGA信号在转换过程中会对采集的信号的信号造成一定的损失,经过转换处理后的信号清晰度会下降,而且也难以保证采集信号的完整性和正确性,这种方法的缺点还在于经历数模转换器,VGA信号转换为视频后即使不压缩,清晰度也会降低很多,基本上小一点的文字,网页等内容无法看清晰,如果在经过压缩,信号质量已经较差,会出现丢帧现象,在显示器上就表现为画面一跳一跳的现象。

录屏软件

使用录屏软件也可以录制电子白板屏幕上的信息。录制时,电脑主机一般要达到每秒10帧的采集压缩速度来采集电子白板的屏幕画面,也会取得较为流畅的观看效果。而且随着技术发展,录屏软件的录制效果也越来越好,常见的录屏软件有录屏大师、超级录屏、Camtasia Studio、CamStudio等软件。但是也还存在一些缺点。在播放视频文件时,有些软件抓屏方式无法采集到画面。因为显卡在播放视频时一般采用的是overlay方式,抓屏时视频部分采集到的只是一个黑窗口。有些抓屏软件虽会禁用DirectX的方式来获取到所播放视频的内容,当这样会导致显示性能降低,录制屏幕会占用高达30%~50%的CPU运行,这势必严重干扰正常的软件操作和性能。

专业的VGA信号采集卡

在被采集的电子白板上安装录屏软件,操作过程比较复杂,需要专业人员安装调试,因为在具体的工作过程中VGA信号采集的对象不是固定的,所以很多人不愿意在自己的计算机上临时安装软件,可操作和安全性比较差。但直接用专业的VGA信号采集卡安装简单,图像效果又好,成本较低廉,一根线直接接在VGA上就可以解决问题。而且采集信号种类按照接口可分为复合非标准模拟信号、同步的/行场分离的RGB分量信号,可以把输入的VGA模拟信号实时采集压缩,既能保证信号的连续实时,又能保证清晰不失真,更有许多高级设置,可以对水平/垂直偏移、对比度/亮度、采样相位进行微调,以达到完美的效果、从而完美解决了VGA信号的实时采集压缩这一难题。

内置式视频接收卡

视频接收卡时一种可以获取数字化视频图像信息,并将其存储和播放出来硬件设备。视频接收卡还能在捕捉视频信息的同时获得伴音、使音频部分和视频部分在数字化同步保存、同步播放。

北京德威录播
上一篇: 录播系统-拍摄
BACK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