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Smart Notebook 软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25 22:10   阅读次数:

Smart Notebook 软件支持JPEGPNGGIFBMP格式的图片,在选择图片时最好使用矢量图,分辨率为96dpi的图片效果较好,既可以保证课件的精良,也不会因分辨率过高增加可将容量,降低课件的运行速度。

到导入图片后,不要轻易缩小或放大图片,最好保持原有的尺寸。

视频或Flash

Smart Notebook软件支持FLV格式的视频或Flash动画,当把视频或Flash动画插入列Notebook软件时,视频或Flash动画会自动播放,如果不希望Flash插入到页面自动播放,在制作Flash时需要事先添加停止和播放按钮。

声音

Smart Notebook10.0软件支持MP3WAV格式的声音文件,其余格式需要通过音频编辑软件进行转换。

页面大小设置

标准的Smart Notebook页面大小比例是4:3;制作课件时,要先调整当前是“页宽视图”模式。这样,在全屏模式下可以方便看到页面上的所有对象,导入对象时不要超出扩展页面。

课件风格

课件的清晰程度直接影响到录制下来的教学内容的清晰程度,值得注意的是,因为电视的显示原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的不同,因此必须以在电视上看到的效果来评价课件的清晰程度,在实践中,总结出以下课件制作规范。

课件背景颜色偏深色,简洁大方,突出主题内容。

课件的整体风格一致,不能过于花哨。

课件上下左右的边缘处要留下一些空白,不能太满。

课件字体尽量采用“黑体”,字号32号以上,颜色与背景反差要大。

增强交互性

课件设计时充分运用Smart Notebook软件的链接、对象动作、图层排序,擦除显示等功能,以及软件自带的Toolkit模板工具来设计有趣的互动活动,让学生真正能主动参与到学习活动中,

北京德威录播
上一篇: 优课课件
BACK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