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区域录播应用

中阳一中常态化录播

作为吕梁地区最早的初中学校,中阳一中在建设智慧教室时,考虑到建设成本以及教学效果之间的关系,毫不犹豫地采用了北京德的常态化录播方案,通过中心机房的统一控制一期工程建设的60个录播教室,以最少的成本成就了最新型的数字校园。

常态化录播系统投入使用数月,无论是课件录制、资源点播、教学直播还是师生实时交流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也为中阳一种的教学资源库立下了汗马功劳。为此,中阳一中再次与德威合作二期工程,将其余30个教室也全部纳入集控范畴,一个全数字化的中阳一中随即落成。

上一篇: 这是第一篇
下一篇: 这是最后一篇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