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课堂反馈

反馈系统

点阵笔原理

点阵数码笔(简称点阵笔)在布有点阵的作业本,教材及试卷之上书写时,书写结果会同步传送到电脑、平板、智能手机等介质上,实现书写内容的数字化存储与分享。
书写过程、真迹再现、实时同步,原理类似电子白板,其中疏密不同的点阵产生坐标特征,点阵笔摄像头即时获得当前笔迹的实时数据。

北京德威

系统功能

即时投票

替代传统举手方式进行即时性投票和客观题作答,在多媒体设备直接投屏显示统计数据和曲线,便于老师快速了解课堂情况。

北京德威

试卷作答

系统支持试卷进行笔试,考试过程教师可随时查看学生答题进度,并可通过学生实时笔迹洞察学生的思维过程,试卷提交后系统自动对客观试题进行批阅。

北京德威

对比讲解

可以调取不同学生(同班或跨班)的答卷进行对比教学进行取长补短。

北京德威

分组教学

支持对历次答题情况进行大数据的挖掘,针对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差异进行分组练习,测评及点评,以实现精准教学。

北京德威

统计分析

系统对得分统计、答题时间、排名、答题情况等进行对维度分析,以方便教师加深各方面的认识比如试题难易程度、学生掌握知识情况、班级综合水平等

北京德威

错题本管理

自动对测评数据进行筛选分类,对日常易错试题智能化管理,定期比如月度加以重点联系,以对学生知识点盲区进行查漏补缺强化。

北京德威

系统特点

纸笔书写不改变传统习惯

将信息化手段无缝植入课堂,是学生答题可以保持纸笔模式,答题零干扰,有利于学生的正常发挥。

多教室同时使用互不干扰

系统采用模块化分离式设计,既可以单独独立使用,也支持多班互动,各班之间无任何交叉,互不干扰。

答题思路能可视化呈现

系统可以完整保留学生的解题行为信息,包括笔触力度,解题时间,答题流畅度等,教师可以通过笔记回放,充分了解和分析学生的思维过程,以洞悉学生对知识点掌握情况和答题习惯。

北京德威

上一篇: 这是第一篇
下一篇: 这是最后一篇
E-mail:market@dowellsof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010-60607369传真:010-62962615
©2006-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501147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